常年冷逆,爬墙如风

【柱斑】Por una Cabeza

*ABO梗,傻白甜

*任何不以肉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,所以我耍流氓了(。

*厕所文学,知音八卦体,充满不科学的二设

*名字与内容无关,只是听着这歌写的,强烈安利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宇智波斑是个omega,被载入史册的那种。

在官方记载里,他被描述为一位出身世家,才貌双全,功成名就的omega。做为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唯一爱侣,宇智波斑与其携手建立了崭新的时代,木叶与火的意志既是他们理想的见证,也象征着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。

而在民间口口相传的故事里,宇智波斑是一个作天作地,侍宠行凶,能止九尾啼哭的恶魔,堪称omega中的变异,温柔人妻的反面例子。

当然,现年十五岁,刚迎来性别分化的宇智波斑并不会去关心几百年后的身外事。这位年轻人甚至没有费心掩饰他的性别,只因他并不是普通的omega。

在那个技术落后,物质匮乏的年代,既没有遮盖剂掩饰体味,也没有抑制剂减缓发情,导致混迹于战场的忍者不是alpha就是beta。而omega因其生理特性被视为繁衍的工具,家族的资源,重点保护对象。

宇智波斑敢心安理得,毫无顾忌的留在战场,是因为他在对手眼里是一个恐怖得超越了性别,发情期比平时更能打的omega。

他的第一次发情毫无预兆,发生在冬日的夜晚。初潮往往发作激烈,浑身难耐的热浪惊醒了他,一股浓烈的信息素弥漫了整个宇智波大宅,大半夜的把一屋子人搞得人仰马翻。

然而出乎意料的是,除了持续的发热以外,宇智波斑并没有表现出其他omega发情的特征,倒更像个alpha,脾气更加暴躁不说,还因此开启了三勾玉,战斗力直线上升。

而宇智波斑觉醒的信息素,除了增强辨识度,对alpha并没有多少吸引力。不如说配合他烦躁好斗的外在表现,对普通alpha而言,更像一把悬于头顶的利剑,随时有被斩落首级的危险。一定要形容,人们会说那是代表着杀戮,来自地狱的味道。

整整三天,宇智波的alpha们饱受煎熬,而罪魁祸首除了轻微的脱水以及头痛外,并没有其他症状。宇智波是个崇尚实力的族群,族长之子分化成omega确实出乎意料,然其实力不减反升,心大的宇智波斑也就接受了现实,并以说一不二的强势作风,强迫周围的人也接受。

一个月后,宇智波斑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战场,性成熟未被标记的omega散发着清甜诱人信息素,却让在场的所有alpha有种再也硬不起来的恐惧。

第二天,整个忍界都知道了宇智波家的继承人是个omega这件事。

后世的O权斗士常把宇智波斑当做平权运动的旗帜,只因这位不走寻常路的omega在那个古旧封建的年代,杀出条血路,谱写了一曲omega的励志赞歌。他代表了新时代独立自主,不以生育为目的,不附庸于alpha,不流俗于低级乐趣,高尚而伟大的omega。

对此,A权支持者就会祭出法宝:古今无二的忍界巅峰,alpha界的传奇,宇智波斑的丈夫——千手柱间。

不同于剑走偏锋,有各种争议的宇智波斑,千手柱间拥有压倒性的正面评价。木叶正史用了整整三个章节来描写这位创始人,其间的赞誉之词溢满了整个书页。除开政治正确的必要性,也足以说明此人的厉害之处。

作为alpha的标杆,千手柱间拥有正统alpha所期望的所有正面特征。他英俊,高大,实力强劲,胸怀远大,战无不胜,于战火中带领人民走向和平。最难能可贵的是在位高权重的前提下,他还保持着坚定专一的爱情观,让新一代的O权拥护者也不得不承认:遇到这样的alpha,就嫁了吧。

A权支持者得意洋洋:再厉害的omega又怎样,总有一款alpha能制住你。所以为何要反抗天性呢,乖乖臣服不是很好?

O权斗士怎会甘心,由此引发的笔头之战,蔓延了几个世纪。双方你来我往,千方百计的从这对传奇性AO伴侣的婚姻生活里抠出细节,用以支撑自己的论点。从政治婚姻貌合神离论,到举案齐眉真爱无价论,其间不乏毫无出处的妖魔化鬼扯。这对生前对立过的伴侣,死后也被当做对抗的先锋,实在令人感叹老天的恶趣味。

比起文学界冠冕堂皇的口诛笔伐,寻常人更乐于八卦这对伴侣波澜壮阔的爱情史。顺带一提,以他们为名的床笫著作,在木叶艳情文学史上也留下了浓重的一笔。

两位影响历史的人物是如何结合的,一直存有争议。其中支持率最高,最具代表性的说法是:在一场发生于千手家族与宇智波家族的战役里,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完成了临时标记。至于正式标记目前还没有公论,可以说明的是,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狂野坦荡,又名臭不要脸的作风,在主流学术界也是得到认同的。

把时间拉回几百年前。彼时,整个忍界都在为宇智波家的omega闹得沸沸扬扬,这个消息自然传到了老对头千手家。

在那个时候,盘桓千年的老旧思想严格的控制着人们,公然离经叛道的宇智波斑不可能收获正面的评价,却又因战争年代实力最高的原则,显得微妙。

理论上来说,忍者连手持武器的婴儿都能下手,杀掉手持武器的omega再正常不过。但当这个omega比alpha更能打的时候,就有点尴尬了。

尚未觉醒alpha本能的千手柱间没有感到尊严上的冒犯,他也并不知道,他将因为这位处于舆论中心的童年友人,彻底分化第二性征,成为一个完整的alpha。

他只是感到困扰:记忆中容易炸毛的玩伴跟娇滴滴的omega实在很难联系起来。但他又觉得是不是omega都不影响斑本身,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既然没什么大不了,为什么又始终有哪里不对——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?!

年轻的千手柱间被绕进去了,自顾自的陷入了消沉。

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他与宇智波斑在战场相见,宇智波斑一见他消沉就来气,直接导致他们打得比平时还要激烈。

千手柱间趁机打量他的小伙伴,成为omega并没有给宇智波斑带来什么视觉上的改变,倒是三勾玉写轮眼所具备的战斗上的压力更为明显。

宇智波斑是个彻头彻尾的实力主义者,他的眼里只有强者。这是关于他所得到的认同者最多的观点。不少人曾就此提出疑问,如果千手柱间不是在武力上强压他一头,宇智波斑还会不会如此看重他的丈夫?

这个问题等同于宇智波斑到底是不是个温柔善良又虔诚的人,答案视答题者的滤镜而定。

千手柱间的木遁闻名古今,其独特性让他的细胞被无数人觊觎。但很少有人知道,木遁的出现与他的第二性征觉醒发生在同一时间。

首次现世的树界降诞并不具备后来铺天盖地的气势,破土而出的藤蔓来自于一个少年alpha证明自我的急切,它不顾一切的生长,第一个束缚的对象就是它主人这辈子的对象。

宇智波斑显然被前所未见的木遁吓了一跳,让千手柱间抓住机会成功的困住了他。与此同时,刚觉醒的alpha信息素像点燃了无数张起爆符,瞬间冲击了整个战场,仿佛历经万年才得以成形的森林古木,如此浓厚沉蕴,如此不可一世。

在场的其余人全被他的气势所压制,唯有一人冲破包围,高调的彰显自己的存在。这是千手柱间第一次闻到宇智波斑的信息素,像是怀抱了一束盛放的玫瑰,高傲又嚣张,全无omega应有的温顺驯服,倒像个与他对等的alpha,张牙舞爪地捍卫自己的领地。

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信息素激烈碰撞,在不让别的alpha活这点上般配得无与伦比。这两个当世最强战力,在还未成形时就彼此对峙,各自盘踞一方,既相互渴望又针锋相对。

此时宇智波斑已经反应过来,用火遁烧焦了困住他的藤蔓,趁机逃出包围圈。局势的走向超出了控制,双方的alpha都被这两个信息素不讲道理的族长继承人所影响,有的想跪,有的X萎。更可悲的是这种影响还会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变本加厉,由此给感官素质弱于alpha,整体却趋于稳定的beta带来的发展机会,在各版本的beta发展史都有提及。

总而言之,忍界又找到理由沸腾了。

在这之后的相遇,两人之间多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性张力,双方族人唯恐他们打着打着就那什么起来,又苦于战力之差无法插足,只有在责任道德的层面做工作。其中尤以两人的弟弟为代表,两个beta理解不了alpha跟omega之间汹涌澎湃的生理吸引力,在他们看来信息素这种东西宛如智障。

千手柱间在千手扉间面前向来缺乏兄长的气势,被其以大义之名念得耳朵起茧。而宇智波斑的贴心小棉袄宇智波泉奈,则用兄弟爱,堵得宇智波斑只能叹息着摸摸弟弟的头。

就他们这段对立时期,后世演绎了很多个版本,其中不乏又黄又暴力的。普遍认为两人在带领家族对抗的同时,暗地里有过接触,介于他们后来结盟联姻的事实,似乎很有说服力,但由于缺乏凭证,仅停留在猜想阶段。

战力相当的两个家族,在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接任族长后,依然保持着微妙的制衡关系。千手柱间首先抛出橄榄枝,明确的表现出结盟的意愿。要说只是为了纯洁的理想,恐怕他自己都不信。

追求优秀的omega是alpha的天性,任谁都看得出他对宇智波家的族长有多上心。纵观整个忍界,也就只有他敢踏过满地的荆棘,向那朵美艳无比又危险无比的玫瑰伸出手去。

可宇智波家延续着骄傲,悲观,只信自己的传统。他们用纤细敏感的神经,在现状还是A的时候,跳过BCD脑补到E,并用F的前提跟你对话,让人有种无法吐槽的神逻辑感。他们并不相信千手柱间所描绘的,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未来。战,或者死,没有余地。

局势的改变依然来自于战场。随着千手柱间对木遁的使用越来越熟练,天平开始往千手一族倾斜,宇智波家的最强者也无法在查克拉量上与其匹敌。

终于有一天,这位坚定的追逐者触到了他心心念念的花朵。凭借体力上微弱的优势,千手柱间把疲惫的宇智波斑压倒在地,毫不犹豫地咬向omega脆弱的脖颈。

该庆幸这位尚未婚配的alpha还比较纯情,只是咬住了omega的腺体,完成了一次血淋淋的临时标记,并没有幕天席地就干出那档子事情来。可那瞬间的信息素交融,直叫老司机也脸红心跳,刺激得宇智波斑开启了万花筒,蓝色的须佐拔地而起,同木龙狠狠撞在一起。

不得不说,这对战火中成名的情侣,每次搞点动静都是大新闻,他们这边的信息素纠缠得难舍难分,那边的两个弟弟差点没给吓掉半边魂。这一吓,千手扉间新开发的飞雷神就歪了目标,宇智波泉奈险险躲过致命伤,依然被划出一条大口子,他却不顾自身安危,大喊了一声:尼桑!

宇智波祖传弟控马上清醒过来,一把推开千手柱间,飞速赶到心爱的弟弟身边。

在另一个世界,千手柱间在这里遇到分支选项,向宇智波斑言和被拒,后宇智波泉奈身死,走向杀弟还是自杀的经典剧情。而在这个世界里,千手柱间已经领先了剧情,宇智波斑脖子上新出炉的标记还带着他的体温,他理直气壮地给未来的小舅子治好了伤势,并趁热提出结盟的请求。


而宇智波斑答应了。

鸡飞狗跳都不足以形容这之后两家的反应,要知道战胜后结盟跟打平手结盟有着本质的区别。千手家本来应该有的上风,被千手柱间强行扯平。未死的宇智波泉奈可以继续跟千手扉间耗下去,而刚开启万花筒的宇智波斑也没有瞳力使用过度的忧患。将来,在与千手柱间阴阳和谐的滋润下,他还会从万花筒一路开到永恒万花筒,轮回眼,不用拿弟弟的眼睛交换,不用费尽千辛万苦去咬一口。

由此可见,爱情不能拯救世界,拯救终结谷的地貌还是可以的。顺便一提,木叶的经典景点终结谷在这个世界也是存在的,来源于两位创始人的例行切磋。这里的两座雕像有着相对微笑握手的辣眼睛造型,这还是在其弟的强烈要求下才得以妥协的,据说初代火影原本的意图是让它们抱在一起。


从敌对到结盟,需要一段纠结的磨合期,修生养息的迫切性最终压倒了长久的仇恨,毕竟战争持续了太久,彼此都累了。在两位族长的弟弟为了各自利益讨价还价,展开博弈的时候,千手家的族长再次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提出联姻,对象就是他自己跟宇智波家的族长。

结盟后,千手家跟宇智波家首次达成共识,在自家族长让人汗颜的层面上。

就算整个忍界都知道你们两个眉来眼去了很多年,也不用表现得这么迫切吧!光是一个对视,就能听到啪嗞作响的电流声,如果信息素测探仪提早两百年被发明出来,八成得因为超出测量范围而爆掉。

也是这两人的信息素实在太有辨识度,能忍到现在都没有互相标记,不愧于忍者之名了。大概以不羁豪放闻名于世的两人,勉强还保留着一点传统观念,起码在婚前是这样。


无论出身,实力,相貌,甚至在身高上,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都是非常般配的一对,更何况他们还是有着强烈化学反应的alpha与omega。如今顶着加强合作巩固双方利益的正当理由,就算两人的家属激烈反对,也愣是找不出站得住脚的理由。

事实证明,他们也确实是历史上罕见的,身居高位却没有桃色绯闻的专一伴侣。千手柱间对他的omega的信任与迷恋,连正史都不得不提上几句。如果宇智波斑不是战力榜上常年被拉出来战实力的人物,他多半会被定位成吹枕边风的妖姬形象。

千手与宇智波正式结盟后不久,两家族长宣布联姻。同年,木叶忍村得以建成。无论在未来,它将滋生多少的黑暗,重演多少的悲剧,在此时,它点燃了天下的太平之火,代表着最纯粹的光明。


千手柱间享年八十三岁,只比他的伴侣多活了两年。他在位期间保证了五大国的平和,走时也于睡梦中安静度过,就像他的omega一样。

一切本该到此结束,直到几百年后,缺德的盗墓贼发现了初代火影及其伴侣的空墓,一下子引起轩然大波。各种假说层出不穷,甚至有人认为,以他们两个的程度,还存活于世也说不定,就隐没在都市的某个角落。


故事仍在继续,以一个传说最好的结局方式。



评论(70)
热度(3860)
  1.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侠不要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