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年冷逆,爬墙如风

【柱斑】Gold

*延续上一个ABO傻白甜的世界观,充满不科学的二设

*冷笑话,知音体,好的都是柱帝斑爷的,不好的都算我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那是一个清晨。

千手柱间踩在巨大的木人上,双手结印,鲜红的纹样浮现于脸上。在他对面,须佐能乎缓缓现出本来的面目,蓝色的巨人头戴天狗面具, 一刀下去就能斩断森罗万象。

初升的朝阳让这位年轻的alpha微微眯起眼睛,从他这里只能远远望到宇智波斑的身形,但他完全可以想象出对方抱着双臂不屑一顾的模样,这让他感到一股久违的热血冲上头顶,天性中征服的欲望被无限放大。

双手合十,拥有无数双巨臂的佛像于他脚下屹立,千手柱间向着他的omega高声喊道:

“斑,我要上了!”

对方不甘示弱:“来吧,柱间!”

然后他们战了个痛,没有引申含义的那种。

千手跟宇智波的族人在这开山造地的动静中醒来,精神饱满地开始新的一天。宇智波泉奈叹了口气,对前来参观慰问并表现出加盟意向的猿飞一族的使者说:“别怕,他们只是在闹着玩。”

最近忍界接连发生了两件大事,两件都跟千手家族与宇智波家族有关。

这两个相争多年的强大家族,说结盟就结盟了,全然不给围观群众做心理建设的时间。等进入状态的人们开始分析局势,思考着如何把握时代的洪流,他们两家的族长又说结婚就结婚了。

最强家族的最强alpha跟最强omega结婚了,这热闹谁都想看,导致仪式那天人山人海。在两家的积威之下,谁都不敢空手前去,于是这笔数目可观的礼金在后来的木叶建设中发挥了力量。

宇智波斑终于表现出omega温柔的一面,身披象征纯洁的白无垢,与他的alpha在神明的祝福下走向婚姻的殿堂——千手柱间是这么脑补的,可惜宇智波斑一点都不配合他。

仪式那天,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一样,一身黑色的和服,看上去英明神武,器宇轩昂。两人身后站着各自的族人,个个都煞气四溢,场面十分温馨感人,充满了歃血为盟,一旦翻脸就要出人命的压迫感。

他们的结合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,以此为基点开启了长达百年的和平,这是史书上评价的。私人方面,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从此过上了和和美美,打打闹闹,三年抱俩的幸福生活。



才怪。


评论(41)
热度(1091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侠不要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